26

谁还记得我最早是个破写同人文的

省拟/应援词

#是来自群里太太们的脑洞,他们真的超级天使!有些是原创,有些可能是网上搜罗。


洞庭湖双子:

我要让我的爱,在你的血脉里遨游,于是湘江水就往北,轻轻的流。

我们曾经拥有过彼此,现在,我们只剩下了自己。

我们是一片湖水的双生,一片天空的不同相。

惟楚有才,于斯为盛。

湖北湖南南秋水多,洲诸星稀无纲罗。平浇雪沙声相和,挽仰尘世应无他。

望尽天涯水不绝,独守回忆,徒留过往。

湖北湖南天水宽,道人付此一豪端。

黑琼(南北组)

我带你看你没有见过的北方大雪,你带我看我所向往的南方大海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4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