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谁还记得我最早是个破写同人文的

网易 ,你需要的是玩家,不是混子

关于宿伞之魂的削弱。

(虽然我是人类玩家排位连续被宿伞制裁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想喷宿伞被削弱这件事。)

削弱个鬼,真的以为宿伞之魂很强吗?

我先说就光我三阶这个段位,人类无脑下板都能溜个60秒,什么的杂七杂八很容易就赢了,懂吗?

真的以为他很强吗?我就是属于那种,遇见混子,才能输,遇见正常一点的技术,二挂后机子都压好了,好一点的,一挂下来直接就可以大心脏走人了,真的以为开门战那么好打吗?

网易,你需要的是玩家,不是混子,不是演员。你这样子你知道让多少玩家寒心了吗?恕我直言,可能真的很容易导致一批老玩家退游,你这削了,还不如之前的宿伞呢。

丑皇蝶后辉煌过,他们现在没落了,杰皇蛛后也辉煌过,他们也逐渐没落了。

现在屠夫能打的就几个?黄衣邦邦红夫人,但他们也被你削了!

宿伞真的不算强啊!他只不过是一个标杆,将混子演员筛出来,他只是个混子筛滤机呀,他的实力是最中间的已经!单刀屠夫相比比较弱势,如果不是靠技能,真的守尸简直还不如不守懂吗?

而宿伞的技能也并不是特别的强,无非就是修改后的双传伞,让他有了更好的控场能力,但是抓不到人还是白谈。

所以二阶不刷新技能是什么鬼?延迟刀气又是什么鬼?你有本事把全部屠夫角色都改成这样啊,看这样到底玩家流失会流失多少!

你们就不能改一下修机速度吗?慢一点也行啊,现在的屠夫靠人类给机会,懂吗?屠夫不失误可能会赢,但是人类不失误赢的几率大多了!

你咋不把技能全部重新改一遍,咱不把他重做一遍?这样子改的人不是像人鬼,不像鬼像什么话。

你们怎么都不看看举报呢?主要是混子好不好?混子现在这有多少你们知道吗?我渡劫局一共打了七八局,我能遇见多少局混子,你们知道吗?现在的玩家素质啊,你们的确需要,我并不否认有些人有失误,但是这个几率也太大了吧?有一些人是真的混子啊,随便看战绩都是十几秒什么,很快就震慑秒倒,然后还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是网卡,网卡你打个屁排位,网卡你打排位恶心人来着吗?

与其削弱宿伞,您还是把混子多多整治一遍吧。

冷门的角色不加强,你去削弱热门的角色,有些玩家的素质是真的低懂吗?

我打个屁呀,我!我人屠双打,懂吗?虽然我的本命不是宿伞,但是就从这几天我也能感受到宿伞的无力,开门战真的以为有那么好打?真的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,前期优势没了,后期直接崩盘!

有人打宿伞厉害并不代表宿伞这个角色就强!红蝶当初不也是一堆人说很强,现在呢?个个都在笑话弱,真的能坚持真的都是信仰玩家了。

削弱什么,你这样还不如把我们以前那个宿伞之魂换回来。

怎么不削弱祭司?我一个祭司玩家都能感觉到自己到底有多恶心了。

拿着祭司就算失误也能60秒,不失误屠夫真的很容易……

国服第一宿伞之魂暗神,他说过与其这样改,不如把所有屠夫都改成这样。

他坚持了宿伞之魂那么久,看着宿伞之魂从下水道到辉煌,他是多开心啊,可这辉煌仅仅只延续了半个赛季,策划的刀就砍在了宿伞之魂的头上。

他说过,让宿伞之魂在辉煌几个赛季不好吗?

像曾经的杰皇蛛皇丑皇蝶后,辉煌几个赛季不行吗?

你这大刀砍的也太快了吧,也太狠了吧?



我只想说,网易,你需要的是玩家,不是混子,玩家是真心实意的去爱这些角色,他们是有喜欢这个游戏,是真正爱这个游戏的,有许多人都1°想过退坑,但是为了自己所爱的角色坚持下来。然而坚持的人已经不多了。

但是混子呢?混子只是混混这个游戏,等到他们玩腻了,又会去转战下一个游戏,到时候混子和玩家都失去了,第五人格这个游戏,也就彻底的毁掉了。

与其削弱角色,不如认真的看看举报,看看那些被举报的玩家平时的水平和表现,把那些混子彻底的从这个游戏里踢出吧。

也许这样第五人格,它还能是是我的初心。

评论(2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