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谁还记得我最早是个破写同人文的

省拟 /沙雕

#原创省份拟人,拒绝借名字借设,这些都是群里老师辛辛苦苦搞出来的,但是如果你想借的话,请私聊,一经发现,算你抄我。

#CP:洞庭湖双子,试卷组,互吃组。

#

这个是大概设定,拒绝盗用商用

#有一点点aph设

#沙雕一时爽,一直沙雕一直爽。


洞庭湖双子

“王荆楚,你他妈有本事永远别回来。”王湘楚将他推出了门。王荆楚沉默地站着,想要拉住他的手又缩了回来。

王蓟璟路过,以大哥的姿态道:“小两口吵什么吵?发生什么事?”

只见王湘楚站起来,指着王荆楚道:“他竟然跟我分房睡!”

“……”


试卷组

众所周知,王耀家有两个弟弟格外优秀,分别是王临安和王奚榆,他们做的卷子啊,可是让其他兄弟姐妹们闻风丧胆的难度。

然而他们在床上是怎么打赌的?

“你给我不要搞前戏,快一点……”

“这就不行了,你是不是太敏感了?”王奚榆咬着王临安的耳垂,喷洒出的热气使得王临安更加敏感。

“我哪里不行?我要是真的不行,我就把你家的卷子做个xx份!”

“我拿我家的xx份卷子打赌,你绝对比我敏感,绝对不行。”

真是对被学习支配的cp呢。


互吃组

王歘时常会对着王闽越说:“我们广东人喜欢吃福建人呐!”

直到有一天他被壁咚了。

“谁吃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